让秀秀飞

今天打开lofter发现我多了好几个粉丝,有很多人也给我点了赞,我有点受宠若惊,毕竟我低调惯了,没想到会有人看到我的画,更没想到有人会喜欢我的画。说实话,当时我的想法是既高兴又害怕——这不是逼我画下去嘛。试想一下,有人肯定你的画,你不会有种冲动想要一直画下去吗?我当时就是这样子的心情。不过,我可能之后没时间画aph,画露中的同人了,因为我最近要练习板绘上色,可能有一段时间我的画都跟aph无关。
说到板绘,我其实是要感谢aph的,因为它,我才有勇气拿起手绘板画画。从小到大,我的电脑一直不好,所以我一直排斥板绘,直到入了aph的坑之后,我骂自己,身为一个美术生连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都画不出来实在是太丢脸了,然后我就鼓起勇气,逼着自己走出阴影,去面对自己从小到大都害怕的电脑。可以说,是aph改变了我,让我去试着改变自己,去面对自己的恐惧,去逼着自己成为更好的人。
其实,aph并不是第一个让我有想画同人画的冲动的动漫,第一个让我想画同人的动漫是罪恶王冠,只是当时并没有这个条件接触cg,我也不知道有cg存在,只是在本子上乱涂乱画就算了。但是现在我可不想仅仅乱涂乱画。我可以容忍自己目前的画面有缺点,但我不能容忍我画不出我想要的画面,特别是对象还是aph。所以我决定等我学会用板绘画画,学会画出我想要的画面时,我再画我喜欢的aph,还有罪恶王冠。所以,等我,aph,等我,罪恶王冠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