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秀秀飞

经过一个星期的素描练习,我总算脑子里有点思路了。要知道画画如果没有思路的话会画得很痛苦,我刚开始接触板绘的时候真的画得很痛苦,一来不熟悉,二来我是自学的,总算摸了点思路,虽然还在慢慢的进步,但我已经没有一开始的那么茫然了。
开始的时候我有点急了急着上色,急着马上出效果,好像自己是天才,刚接触板绘就能画出很好看的画面,然后我发现我画得很痛苦,脑子里没有思路,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,觉得自己画的丑,却不知道怎么补救,而软件一直是我的软肋——我走进死胡同里。后来我就想,不能这样下去,这样不过是浪费时间还没什么进步,为什么不慢慢来,一步一步把自己的问题解决好呢?于是我决定先练习素描,先把色彩去掉,只是纯粹的练习塑造,这样更好上手,事实证明,这样的确更好上手。
接下来该专攻色彩了吧,接下来怎么走?我已经走了很多弯路了,我需要停下来好好审视自己接下来该怎么走了,要不要报班,还是说继续自己摸索,还有色彩这一块该怎么走,我不仅需要有做画的思路,还要有整个绘画练习的思路,我才能达到我想要的目标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